所 謂 「 工 欲 善 其 事 , 必 先 利 其 器 」 , 要 使 學 習 的 過 程 更 加 事 半 功 倍 , 使 老 師 和 學 生 在 教 與 學 上 都 達 到 卓 越 的 效 果 , 一 個 良 好 的 學 習 環 境 是 不 可 缺 少 的 。

目 標 及 原 則
 

要 令 老 師 和 學 生 能 夠 在 安 全 、 衛 生 和 舒 適 的 環 境 中 施 教 及 學 習 , 向 來 是 本 校 總 務 組 的 目 標 。 要 達 至 這 個 目 標 , 總 務 組 必 須 對 全 校 環 境 有 一 個 宏 觀 的 構 想 , 加 上 不 斷 收 集 意 見 , 調 配 資 源 , 按 部 就 班 地 將 這 些 構 想 一 一 付 諸 實 行 。

政 策 及 計 劃
 

我 們 明 白 到 學 校 資 源 總 是 有 限 的 , 加 上 本 校 仍 屬 創 辦 之 初 , 資 源 更 是 短 缺 。 要 靈 活 調 配 、 有 效 運 用 僅 有 的 資 源 , 肯 定 是 一 項 艱 鉅 的 工 作 。 雖 然 如 此 , 總 務 組 仍 然 努 力 不 懈 , 使 學 校 環 境 及 教 學 設 備 改 善 了 不 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