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校一向重視學生的均衡發展,經常鼓勵學生發掘興趣,發展個人潛能。為了提供多元智能的培育,本年開設近 50 個課外活動組別,包括興趣、學術、體育及服務四大類別,透過推動學生參加各項活動,發揮年青人的多元智能。

回應新高中學制的「其他學習經歷」及「學習歷程檔案」,推行「全方位學習活動課」,為中一至中六級的同學提供一個特定的時段,讓他們專心發展個人興趣。全年選定 16 個課節,定於星期五下午二時四十五分至四時正舉行。

為配合活動課的推行,本年度增設不同的課外活動組別, 包括有:橋牌班、樹脂手工班、環保學會、德文班、戰棋班、書法班等,盡量滿足同學的興趣。為加強學生在活動上的專業發展,本校聘請了大量的活動導師,教授多個班別,分別有:獅藝隊、跆拳道、舞蹈學會、中樂團、排球隊、籃球隊、柔道隊、雜耍班及多個樂器班。

在舉辦大型活動方面,每年均舉辦班際及社際球類比賽、陸運會、最受表揚老師選舉、敬師日、新年聯歡會、畢業同學惜別週會、師生同樂日、湯偉奇伉儷獎助學金頒獎典禮等活動,透過集體參與,增進學生之間的團結和對學校的歸屬感。為 加強社會服務及慈善活動,舉辦了有心計劃、多項賣旗、公益金便服日、捐助希望小學、師生慈善球賽、義賣花卉及獎券等。

加強午間活動,於學期初集合各學術周、班際比賽、社際比賽、午間表演、電影電視欣賞、攤位活動、球類借用等節目,編定好「午間活動時間表」,並張貼於課室及教員室內,清楚展示各項表演及節目。

為培訓同學統籌及帶領課外活動,更開辦「活動領袖訓練課程」,讓同學掌握各項技能,並頒發證書,對表現出色的同學予以表揚。